已阅
  • 免费注册
首页>医药产业新闻

吉林大药房开展经营管理提升专项培训

发布时间:2023-11-13    字号:【

  dcbox小金库钱包集团吉林大药房,为全面提升企业管理人员管理水平,为企业高管、中管及各部门管理人员组织管理提升专项培训,提升经营者的经营理念,本次培训诚邀北京大学教授—王东暄老师针对《客流变客留-慢病管理的核心工具》这一主题进行授课,王教授是资深经济专家,通过行业动态发展形势给予企业指导,为企业管理人员开启知识的饕餮盛宴。 

  

    上图:企业总经理现场致辞 

  企业总经理房云表达了对王教授及各位家人们的热烈欢迎,房总指出当前行业环境复杂严峻,药店经营者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,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提升药店管理者的管理能力,开创新思维、拓宽新路径,通过不断学习确保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。 

  

    上图:现场授课学员们积极参与 

  培训会上学员们都专注听讲,王教授在课堂上打破大家看待问题的原有认知,通过终极拷问让各位学员了解我们应该做什么例如:药店缺什么?药店怎么看?药店怎么办?药店怎么算?指出会问问题的领导才是一个合格的领导,从问题出发引导学员们发散思维去思考,课程内容丰富而有深度,直击每位学员内心。 

  

    上图:营集体合影 

  培训赋能,管理提升。企业将以提升管理及专业服务为宗旨,夯实各层级员工管理及专业技能,通过一堂堂丰富多彩的培训课程打开大家的视角,打破固有的思维模式,了解行业发展及最新动态,以昂扬的斗志、饱满的精神、坚定的信念,为行业发展献计献策,为企业争创辉煌业绩,为集团公司“二次高质量创业”贡献力量

点赞 
分享到: